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房产家居 > 室内布置 >

甜美女孩房如何布置

时间: 2015-03-25 12:3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案例解答

天真浪漫又带有淑女气质的小萝莉几乎人见人爱,而萝莉们大多喜爱粉色、喜爱花边、喜爱带有梦幻唯美特性的元素,那些有着公主范儿的小卧室就是她们最理想的闺房。为“小萝莉”、“小公主”设计的房间,不一定要很大,但在软装布置方面要多花心思,选择她们钟爱的颜色与特色装饰品,为她们打造一个梦幻唯美的成长空间。
 


 

案例1:粉色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甜美、浪漫的感觉,也是女孩房装修最常用的色调。大面积粉色涂刷的墙面搭配米白色的欧式家具,令整个空间宛如一个公主卧室一般,显得既甜美又优雅,即便是充满浪漫情怀的“大女孩”也适合居住在这样的房间里。

 


 

案例2柔软舒适的睡床笼罩在轻纱幔帐之下,能营造出一种朦胧而浪漫的气氛。如果女孩房的面积够大,还可以在房中增设儿童厨房、小餐桌等趣味家具,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对烹饪的兴趣。
 


 

案例3:天真浪漫的小女孩都喜欢可爱的公仔还有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所以为了保证房间的整洁有序,女孩房的收纳功能也非常重要。简单的置物架、隔板还有斗柜,都是非常实用的收纳型家具。
 


 

案例4:用充满女性特质的蝴蝶以及花卉等饰品装饰女孩房,可令房间充满动感与趣味性,另外波点图案的窗帘、浅绿色的沙发凳还有玫红色的地毯,都令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明丽活泼。
 


 

案例5:这是一款清新淡雅的女孩房设计,非常适合性格文静的女孩居住。房间的面积虽然不大,但布置得很温馨,书桌紧靠的墙面上的展示板非常有亮点,既可以悬挂照片又可以粘贴学习计划等内容,让孩子的学习更有规划性。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