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招聘 >

张家口论坛招聘版主

时间: 2014-04-08 08:1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网(http://www.zhangjkw.com)是张家口门户网站,下设张家口论坛(http://bbs.zhangjkw.com),张家口论坛开设有:百姓话题、商家指南、便民信息、文化休闲、游山玩水等版块。张家口论坛的开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免费发布信息的平台。为了使张家口论坛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张家口人,现决定招聘论坛版主和管理员数名,一旦成为论坛版主或管理员,您将有管理论坛的权限,自己发布广告信息更加得心应手。望具备条件的朋友踊跃报名,从而发挥您的一技之长。


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者必须热爱 张家口论坛(http://bbs.zhangjkw.com),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热诚服务的工作态度,且有比较充裕的时间管理网站。

2、应聘人员必须工作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勤奋好学,能够团结新老朋友,认真倾听会员呼声,及时解答会员的疑问,相互之间能进行较好的沟通,能鼓舞会员在论坛上踊跃发帖。

3、具备一定的管理水平,能够正确评价精华、置顶等,善于发动会员,办好各自负责的栏目,使其有内容,有特色,有内涵。

4、凡来应聘人员均为自愿者,愿意无偿为张家口论坛的朋友们服务。

5、应聘人员必须无个人网站。

6、长期在线的朋友在同等优秀的条件下,优先录用!!

7、报名日期:即日起招,额满为止。


论坛职责:

1、负责更新论坛相关版块内容,保证每天所负责的版块有新发帖;

2、负责发起热点话题、跟踪热贴,带动该版块人气;

3、删除不良帖子,如违反国家法律规定、论坛制度、广告性质帖子等;

4、每月该版块流量保持上涨趋势;

5、积极邀请会员注册和论坛的推广;

有意者请咨询QQ:824344191;或加入张家口红枫网络QQ群:274803674进行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15033675026。

张家口论坛诚邀各路精英加盟,诸多版主虚位以待!渴望您的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