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招聘 >

张家口网诚寻业务合作

时间: 2016-07-20 18:40 来源: 张家口网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网(http://www.zhangjkw.com)是张家口人自己的网上家园,是展示企业的窗口,服务商家的平台,联系政府的纽带,张家口人就上张家口网。
              
    张家口网于2012年12月由张家口红枫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主营:网站制作、网络推广、OA办公自动化、财务软件等)创办,现已正式开通运营,欲从本地诚寻业务合作,负责联系张家口的业务,专职、兼职、代理均可,待遇面议。有意者请加张家口红枫网络QQ群274803674进行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15033675026。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