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活动 >

张家口市举行圆梦冬奥倒计时62天暨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

时间: 2015-06-15 11:22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图为活动现场 

    5月30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62天暨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成功举行。自行车、摩托车骑行爱好者及现场观看的群众近千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4月23日,“助力申奥你我同行---圆梦冬奥倒计时99天启动仪式暨千人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我市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张家口人民申冬奥的热情,也更为广泛深入地宣传了“全民运动助力申奥”的理念。借鉴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和良好效果,北京张家口企业商会、华耐家居集团和张家口广播电视台于5月30日,联合举办“助力申奥你我同行”系列公益活动第二站---圆梦冬奥倒计时62天暨骑聚山城为梦而行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市自行车骑行俱乐部、摩托车骑行俱乐部以及骑行爱好者参加,从华耐家居经开店到大境门广场,再到崇礼长城岭滑雪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摩托车骑行爱好者、越野摩托车骑手激情接力传送“助力申奥你我同行”logo旗。

  本次活动,在提高全市人民对申冬奥的关注度的同时,也激发了全民助力申奥的热情,倡导全民健身,弘扬奥运精神,营造出全市人民参与体育运动、全民健身的火热氛围。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