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 > 企业慈善 >

爱心企业为经开区环卫职工捐赠牛奶

时间: 2015-12-02 16:0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赵婧男 左文婷)“感谢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感到很温暖。”手捧着爱心企业捐赠的牛奶,经开区城管执法局环卫工韩玉梅说。

  本报刊发“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倡议以来,全市爱心企业积极响应。11月26日,张家口市京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经开区450名环卫职工捐赠了900件牛奶,表达对他们的关爱。

  上午9时,活动现场涌动着浓浓暖意。火红的条幅上,“向全区环卫职工同志们致敬!你们辛苦了!”的标语温暖着现场所有环卫职工的心。连日来,全市大范围降雪后,环卫工人长时间工作在清雪战场,付出了极大努力。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京润房开特意为经开区广大环卫职工送来了营养牛奶。公司经理欧志东说:“环卫工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换来了优美的环境,换来了平安出行。能为环卫工做点事儿,我感到非常欣慰。”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