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益 > 企业慈善 >

中康时代为百名学生捐资10万元

时间: 2015-12-02 18:0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走进河北北方学院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杨连 通讯员 方晓毅 耿翠联)11月5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北京中康时代集团在河北北方学院开展2015“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100名贫困优秀学生每人捐助1000元圆梦行动助学金。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团组织共筹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7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216名。

  北京中康时代集团长期热心公益事业,连续多年以不同形式资助我市贫困学生,并多次与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合作开展公益活动。2012“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后,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与北京中康时代集团联系,中康时代决定出资50万元,为河北北方学院优秀贫困大学生提供圆梦行动助学金,分五年发放,并向每名受助学生赠送励志书籍。同时每学期为受助学生讲公益课1至2次,寒暑假期间为受助学生提供有偿勤工俭学岗位,免费为受助学生提供实习单位。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