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万象 > 奇闻趣事 >

来华5年的外国人:中国这11点好处欧美国家没有

时间: 2016-11-23 11:5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身为来华的外国人,我住过伊朗,加拿大,英国和中国,去过大概20多个国家。长住中国快5年了,我来总结下。

图为作者本人Negar Kordi

  1.中国真的是我觉得最安全的国家。加拿大也安全,但是这个安全是因为人少,在加拿大被狼吃了的几率比被人伤害还要高。但是这么多人的中国,我五年来没有一次有过危险。

  2.物价真的便宜。我这么一个费钱的吃货一个月基本上花了吃的钱就是2000,只要不要吃的太夸张的东西,一般可以吃的很满足。穿衣服也是,有了X宝,我觉得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

  3.听歌看电影很方便,不用担心版权的问题。1024里有个叫技术讨论区的地方,里面可以找到最新的电影。不要问我一个外国妹子为什么会知道。

  4.不要给小费的国家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

  5.我觉得中国的基础设施真的很厉害,比如铁路和公路还有出租车以及很多公园,真的很方便。最重要的是,我玩网络游戏感觉玩家特别多,很有意思。

  6.中国人对我的异国风情很好奇。但是一般真的不会有让人不舒服的地方。我去过一些其他国家,对外国人太不友好了。

  7.大家比较包容。不会像欧洲和加拿大一样的冷漠。中国人其实真的挺热心的.也不会有很严重的社会问题,不会罢工和种族歧视,感觉比较的能理解别人。

  8.吃的特别多,玩的特别多,看的特别多,中国真的很舒服。

  9.懂了汉语之后发现中国人真的很幽默。路上会有很多的中国人长的特别的帅,一种很不一样的亚洲风情,很喜欢。

  10.其实我觉得这个国家真的挺伟大的。如果你去看了黄山、长江、故宫还有很多的建筑和风景后你会真的感觉到文化很深历史很深,给人很震撼的感觉的。

  11.会跳广场舞的我已经快忘记正经跳交际舞了。这算是个副作用。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