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环球万象 > 探索揭秘 >

这六个城市群全球闻名 中国两城市群上榜

时间: 2016-11-17 16:03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北美五大湖城市群:城市群又称为都市圈、城市带、城市圈,北美五大湖城市群,在世界上很有名气,这一城市群分布于五大湖沿岸,较为知名的城市有:芝加哥、底特律、克利夫兰、匹兹堡,另外加拿大的多伦多和蒙特利尔也属于该城市群。

  

  日本太平洋沿岸城市群:日本的经济很发达,但是经济发达,主要是这些城市推动了日本经济的发展,这些城市,属于日本太平洋沿岸城市群,这些城市分别是:东京、大阪、名古屋、横滨、神户、京都。

  

  英国伦敦、利物浦城市群:关于英国伦敦利物浦城市群,它是以英国的伦敦和利物浦为轴线,然后这些城市,也属于该城市群的成员,这些城市分别是:伯明翰、谢菲尔德、曼彻斯特。

  

  中国珠三角城市群:中国的珠三角城市群,拥有很强的发展活力,经济也很发达,在全国,珠三角城市群的城市,在全国所有城市中,属于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在中国,属于珠三角城市群的城市有:广州、深圳、珠海、中山、东莞、佛山、江门、惠州、肇庆。

  

  中国长三角城市群:中国长三角城市群,也有很多发达的城市,而这些城市,很多都是中国经济发达的城市,在中国,属于长三角城市群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

  

  美国大西洋城市群:美国大西洋城市群,这些城市是美国经济的核心,据了解,该城市群,制造业的产值,占到了全国的30%以上。美国大西洋城市群中 ,拥有的城市主要有这些: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华盛顿、波士顿。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