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码家电 > 资讯 >

小米推65寸曲面电视:售价8999元

时间: 2016-03-26 15:29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3月23日下午消息,今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了65寸旗下首款曲面电视和43寸小米电视3s。售价分别为8999元和1799元元。同时小米还推出年费会员服务,购买电视时199元、单独购买299元。

  小米电视3s:采用43寸1080p液晶屏幕,铝合金边框最薄厚度为10.9mm,重9.32kg。屏幕来自LG Display或友达,拥有178度广角。

  硬件方面采用MStar 6A908电视芯片。使用Cortex-A9四核1.4GHz CPU和4+2核Mali-450 GPU。电视采用1 GB RAM+8 GB ROM的配备。音频方面支持杜比和DTS解码。

  65寸曲面电视:采用全金属机身,最薄处厚度为5.9mm。采用三星4K液晶屏幕。
 


 

  硬件方面依旧采用去年发布的独立电视主机,内置MStar 6A928处理器,包括Cortex-A17四核1.4GHz CPU和4+4核Mali-760 GPU。采用2GB RAM+8GB ROM配备。

  电视会员:本次小米还联合爱奇艺推出了包年电视会员服务,随电视购买售价199元,单独购买299元。除电视端意外还可在PC和移动端获得爱奇艺一年黄金VIP会员资格。

  目前小米已接入了GITV和CNTV平台,官方透露近期还将与公布与华策、海润、合一、向上影业、大盛国际传媒等有不同层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