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库 >

女人臀部形状透露出的秘密

时间: 2015-05-29 11:4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仔细观察一番,看看你自己的PP更接近下列答案中的哪一项? A.微翘型,有明显的曲线。 B.瘦削型,曲线不大明显。 C.宽阔型,臀部丰满。 D.下垂型,略显臃肿。
    你不会轻易被自己的年龄、健康所战胜,反而总显得比实际年龄要小,活力十足,无拘无束。对于男女相爱这回事,你从不消极等待,而是常常采取主动姿态,受不了拖拖拉拉的爱。

选择A 微翘型,有明显的曲线。 表明你是个精力旺盛、富冒险精神类型的女人。

选择B 瘦削型,曲线不大明显。 你的精力不错,但只是对自已感兴趣的事而言。
    你中规中矩,讲求原则对不感兴趣的事会随心所欲。性格外向但你没有征服欲,常常安于象牙塔中发泄多余的精力。爱情对你而言非常重要,因此反而不太看开爱吃醋、钻牛角尖。
    选择C 宽阔型,臀部丰满。你有正义感与智慧,你的宽容、体贴使你能以一颗平常心看世界,个性上略显乐观天真。爱情上你乐于付出且要求不高,坦白真诚的爱可让你幸福一生。
    选择D 下垂型,略显臃肿。你是贤妻良母型的女子,善解人意且和蔼可亲,因此你人缘一直不错,在感情上应不缺所爱。

(责任编辑:江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