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女医生让清洁工给患者麻醉:我们医院就这条件

时间: 2016-09-13 14:11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医院对涉事医生作出处理

  中新网仁寿8月17日电  17日,四川眉山市仁寿县中医院就本院女医生让医院清洁工给患者麻醉遭质疑一事作出通报处理:决定对涉事医生吴某某停诊学习,接受调查处理。

  从16日开始,网上热传一段视频,其内容为一患者向仁寿县中医院五官科医生吴某某询问为什么让医院清洁工为自己做麻醉时,遭到了吴医生极不耐烦的回答。记者从该段视频中得知,吴医生针对患者的质疑和询问回答是:“我们医院就这条件,随便你咋子!”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仍引起广大网友热议。

  17日上午,仁寿县中医院获悉该举报信息后,立即召开医院院长办公扩大会并作出以下决议。一、吴玉芳同志停诊学习、接受调查处理。二、全院医务人员务必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各类医疗操作规范,切实执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三、医院院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