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青春期 >

青春期少女要做好乳房保健

时间: 2019-01-25 11:3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丰满健康的乳房是女性引以为傲的曲线美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青春期少女应有正确的认识,并做好乳房保健。
  正确的认识——应正确认识乳房发育是每位女性必经之路,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可自卑、害羞,更不能因为害羞而过紧地束胸。
  注意姿势——平时要挺胸、收腹、紧臀,不要含胸驼背。睡时宜取仰卧或侧卧位,不宜俯卧。
  营养全面——不可因追求苗条而过分节食或偏食。适量地摄入脂肪,有利于增加乳房的脂肪量,保持乳房丰满浑圆。
  适当运动——可适当多做些如扩胸运动、俯卧撑及胸部健美操等加强胸部肌肉的锻炼。早晚适当地按摩乳房,通过神经反射改善脑垂体的分泌,促进乳房发育。
  注意保护——在乳房发育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轻微的胀痛或瘙痒,不可用手挤捏或抓搔。在劳动或运动过程中要保护好乳房,避免因撞击或挤压受伤。
  佩戴合适的胸罩——不可过早地佩戴胸罩,以免影响乳房的正常发育。应在乳房充分发育后才开始佩戴,但大小、松紧要合适。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