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青春期 >

青春期少女不要穿紧身内衣

时间: 2015-03-23 10:4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处于青春期发育阶段的少女千万不要穿紧身内衣,束胸对少女的发育和健康有很多害处。
  束胸时心脏、肺脏和大血管受到压迫,从而影响身体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
  束胸能影响呼吸功能。正常情况下,胸式呼吸和腹式呼吸两种呼吸动作的协调配合进行,才能保证人体正常的气体交换,而束胸影响胸式呼吸,使胸部不能充分扩张,肺组织不能充分舒展,吸入空气量减少,以致影响了全身氧气的供应。
  束胸压迫乳房,使血液循环不畅,从而产生乳房下部血液淤滞而引起痛疼、乳房胀而不适,甚至造成乳头内陷、乳房发育不良,影响健美,也造成将来哺乳困难。
  因此,我们要反复宣传束胸的危害。要鼓励女孩子把乳房发育的情况告诉妈妈,以便及时得到必要的保健指导。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