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心理养护 >

快速调解孕妇烦躁的5个方法

时间: 2015-11-25 19:57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怀孕对一个家庭,对一对夫妻来说是一件喜事,但是由于身份的转变以及身体的转变会导致孕妇的心理转变,所以孕妇在怀孕期间脾气变的不好是很正常的,但也是不能忽视的心理状态,因为这样的状态对腹中胎儿的发育并不好,所以为了母体与胎儿的健康,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可以做以下这些事来调整心理状态。

  1:布置一个温馨的环境 适当添一些婴儿用的物品,让那些可爱的小物件随时提醒你:一个生命即将来到你的身边!

  2:通过语言传递心声 每天你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同宝宝说几句悄悄话,比如“宝贝,我爱你”,“你知道吗?我是你的妈妈”等等。

  3:接受音乐的洗礼 每天花20分钟静静地接受音乐的洗礼吧,同时想像音乐正如春风一般拂过你的脸庞,你正沐浴在阳光里。

    4:与幽默亲密接触 要求准爸爸有意识地收集一些笑话、好玩的传闻,在餐桌上发挥一下他的喜剧才华,让你经常开怀大笑。

  5:记心情日记 这是一份长久的纪念,将来的某一天,你也许会与宝宝一起来重温这些精采的片断,这些珍贵的细节,将使你获得更多的快乐。因此,不要错过这个也许是唯一的时光哦!

  编后话:虽然自己的心理状态更多的需要自己去调整,但是妻子在怀孕的时候,不管是无理取闹也好,作为丈夫的都要包容与细心照顾哦。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