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 > 心理养护 >

让你远离心理焦虑症的6大妙招

时间: 2015-11-25 20:0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快节奏的生活,紧张的工作心态,很多女性感到心理压力非常大,继而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相继出现。焦虑症似乎成为了现代人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而如何调节焦虑症所带来的心理上的不良影响那?

  1、保持乐观

  对自己充满自信,会让我们面对各种困难都能够克服,从而化解心理焦虑。当你缺乏自信的时候,不妨进行自我暗示。

    2、放松方法

  焦虑症会让人处于心慌、肌肉紧张、身体发抖等不良反应状态。进行身体放松可以减轻这些不适,让焦虑症得到缓解。进行身体放松可以通过深呼吸,有助于让紧张感消失,从而克服焦虑心理。

  3、倾诉方法

  轻松是解决心理焦虑的一种很好方法,通过倾诉可以把我们内心的想法都表达出来。让被倾诉者成为你的支持者,帮你度过难关,远离焦虑。

    4、转移注意力

  如果觉得最近心烦,可以通过转移注意力来使身心松弛,让你暂时缓解心理压力。转移注意力可以听听音乐、户外走动等。

  5、适应方法

  对产生焦虑的对象要勇敢的面对,这是克服焦虑心理的最佳方法。焦虑者尅把某个害怕的情形分解成几个小目标,循序渐进,就可以逐渐适应这个情景,以后面对它不再焦虑。

 

    6、注意休息

  多休息可以让身心轻松,减轻心理焦虑。所以,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睡前洗个热水澡对睡眠质量更有帮助。

  以上就是对现代人克服心理焦虑症的小窍门相关知识的介绍,希望大家要坚持。有心理焦虑症的患者朋友要及时进行心理调节,让身心轻松,才能缓解心理焦虑,避免心理疾病的加重。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