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一高校女学生被假军人在梧州等地多次强奸

时间: 2016-11-16 15:37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又一个渣!男!见过渣的,可是没见过这么渣的!一37岁男子冒充军官,招摇撞骗还不止,竟设计强奸一女学生,完事后还拍下裸照威胁,对受害女子进行了长达2个月的凌辱……

  日前,一女学生小虹(化名)到名山派出所报案:为帮助弟弟参军,今年8月,她被一名自称是“广州白云区二级特种大队指导员”的男子骗了4800元。

该男子还通过威胁、恐吓、殴打等手段,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手中裸照,一路跟小虹来到梧州、玉林等地,多次对小虹进行强暴。

 

 

嫌疑人黄某坡在指认作案现场

  目前,黄某坡因涉嫌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被刑事拘留。

其实,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的案例在梧州也有发生。

今年6月份,岑溪公安抓获了4名以打着帮贵州国防军事学校第七教学部招生为名的假“军人”,他们以收取学生的报名费而实施招摇撞骗。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