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女生男生都是最棒的

时间: 2014-06-16 13:0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今天峰要我陪他去吃饭,因为害怕孤独,我同意了。我们坐好便聊了起来,谈了一些关于感情的事后,峰问我:女生是不是特别贱啊?我一愣以为听错了,便问:啊?峰说你看过北京青年没,我说没。峰继续说那里有一个男的追女的就用的欲擒故纵,起先女的怎么也不答应,被男的凉了几天就答应了。他对他的女朋友也是用的这种方法,结果就成了。作为女生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被男生这样误解,实属悲哀。我向他解释:因为女生好面子,自尊心强,而且开始被追的时候还没有考虑好,这时已经开始产生了依赖心理,等男方离开时恰巧考虑好了,依赖心理加强,知道离不开男方了,所以就产生了这种现象。峰对我的观点很是赞同,而我却陷入了深思。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异性产生了歪曲的看法,有的男生认为女生很“贱”,为了金钱可以出卖灵魂。而有的女生则认为男生花花心肠,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下流胚子”。有这种看法的人不在少数,可见现在的少男少女们的思想是有一些偏执的,和他们的朝气蓬勃的年龄不符,虽然他们也并不是空穴来风,但这种现象毕竟是少数的,我们还是应该理性对待,凡事要往好的方向看,以偏概全,蒙蔽了眼睛于人于己都不好,纵然抒发了怨气,也丢掉了安宁。
 
   现代的社会有太多的功利性,平和的心境被打乱了,充斥着喧嚣与索取,太多的虚伪与冷漠,这难道是和平社会所向往的自由进取吗?如果这是一种趋势,我想理性的我们应拒绝这样的“潮流”,在“潮流之外”我们才可能有一片清闲的净土,心灵才可能有一个安静的和谐。男生女生,请不要被叶子遮住了双睛,好男生好女生多得是,何必诋毁了别人委屈了自己?我想做好了自己比什么都好,懂得体谅,才学会洒脱。我只说:女生男生都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