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致即将毕业的我们

时间: 2014-08-29 16:3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时间在繁忙的学习中一点点流逝,中职校园里那段记忆留下的都是最深刻的感念。

  茫茫校园中,谁是真的英雄?在我们的心中曾经有一个梦,把努力化作实际行动,老师,同学给我们最多感动。至今两年的在校学习生涯即将要结束了。小时候,我们总以为“拉上钩”就会真的“一百年不变”,我们相信永远,相信友情不会褪色。可当我们站在毕业后即将要步入社会的路口,驻足回望,一路行走,一路收获,还会禁不住怀念我们共有的那些纯粹而激烈的年少时光。

  这是伟大的一天。这天踏进校园的我们,带着几分的勇气,带着九足的信念,带着绚丽的梦想来到了这里,时间老人带着记忆在纷飞着,刚踏入校园的我们,脸上是懵懂的表情,似乎对这里的所有事物都充满好奇,于是,我们从这里开始慢慢探索……

  课堂上,老师总是充满笑容,捧着教案,书写工整的板书,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下课后的情景,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打打闹闹,谱写成了一首动人的曲子。没有阻碍,没有遐思,没有心机,这便是我们培养这个友谊情感的形式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同学们的身影,一群群篮球爱好者,挤在操场里打着篮球,篮球在他们手中传来传去,争先恐后的展示自己最好,最标准的投球姿势。我们曾一起在校园会上洒下奋斗的汗水,我们很骄傲,赛场上足于证明了我们的一点一滴的实力,那一刻,我们笑了……

  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显示的格外阳光,活力有压力好,还是无压力好?同学之间的感情若隐若现,好的一起闹,淡了保持沉默。会一时的兴奋,激动,会一时冷漠无情,多情善感。

  这两年以来,我们一同走来,用响亮的歌声来呼唤那曾经认真奋斗的模样,期盼的成功会与众不同。

  你总说毕业 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亲们 毕业后,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