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我最开心的时候 是那一年遇到你

时间: 2014-08-29 17:0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大三那年,我们通过微信认识,由于是同一个学校,所以对你没有那么多的防备。后来你说要给我送夜宵,其实我们两个心里都明白,其实你就是想见见我。那天晚 上我微微套了件外套就下寝室楼了,你把手上的烧饼递给我,只是你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我为什么会在接过烧饼的下一秒给你钱。搞得你一时间不知所措,忘记了手上还为我准本了牛奶,只是拼命地说着不要。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结束了,有点尴尬。其实那个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盯着你手上的那两罐牛奶,以至于都没有看清你长什么样。这也让我们之后的见面变得顺理成章了许多。

   我们的第二次见面是在一个午后,你请我看电影,吃饭。像一般男生追女孩一样,你用了所有最老套的方法,可能就差送花了。有一次,你破例早起,送我回家,因为我皮肤很敏感,不能晒太阳,所以在等车的时候你想让我大打伞,可是我不愿意,没有男朋友身份的你显得有些无奈,最后你用你的身体把我藏在了你的阴影下,你没有说话,而我只是装糊涂。或许就是你哪样的一个举动将我感动了吧,最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像所有正常情侣一样,享受着属于我们的恋情。那段时间你常常要上夜班,可你却神奇般的不需要休息。我问你为什么不多睡会,你说这样就可以和我多呆一会,但是亲爱的你,在躺下草坪没几秒钟却睡着了,我想那个时候的你一定累坏了吧。

   我们两个走遍了我们城市所有的公园,不管天热还是天凉,你带我坐遍了我们学校边上所有的奶茶店,因为那边在很热的时候可以蹭空调。你说从前的你很宅,你喜欢游戏,可是和我在一块后,你就悄悄卸了游戏,你只是想抽出所有可能的时间来陪我。你大我一届,当我还需要在教室里上课的时候你已经在上班了,但是当你有空时就会来陪我上课,或许你就是想陪我多享受下校园的美好。

   后来我们去了西塘,你细心到连河边小店里的老板都为你称赞;你带我去杭州,我们就这样徒步绕着西湖,从天亮走到了天黑。突然你抱着我说,有我的日子真好; 冬天的时候你带我去了我曾经一直很想去的前童古镇,虽然我只在你面前提过一次,而且还是半年前的事,可是你就是那样,总会记住我说的所有的话,然后在不经 意的某天让我感动;我们去常州,这是你第一次带我去游乐场,可是你有点不给力,自由落体就把你给震慑住了,这个事情让我嘲笑了你很久……

   14年是我们过得最不平静的一年,我常常和你生气,跟你吵架,因为我看不到,你没有办法在我脆弱的时候给我拥抱,可是你每次总好脾气地包容我,后来你说,你不是没有脾气,只是你舍不得冲我发脾气。在有一次我彻心难过之后,你说,经过那次事情之后,你发誓,以后再也不想让我伤心难过了,你只想让我好好的,开开心心的。

   我是一个感性的女孩,所以你说的我都记得,虽然很多时候你都是在做,谢谢你在炎热的夏天耐心地 在寝室楼下等我,虽然那个时候的天气热得让你中暑;谢谢你帮我拎很重的行李,虽然它重得让你闪了腰;谢谢你为我做得很多事情,每次我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的 时候你总是浅浅地说舍不得。你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我笑,你说我开心你就开心,当我难过的时候你总是就焦急地抓狂。你一直说在大学里最幸运的是遇到了这样一个我,而我,又何尝不是……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