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菁菁校园 >

似水流年 流年似水

时间: 2014-12-04 11:4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似水流年,流年似水。

       依坐窗前,静注那渐繁的枝桠,晨鸟啼翠,缱绻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感叹,生命的无常,岁月的无情。

       还记得那重笔渲墨的天空,玉树冰雪的晶莹,伊人和月梅边醉的小令。弹指间,落红糁径,香陨成尘,春已远去。

       暖阳碧天,绿树藏莺。迎着柔和的清风,去追忆那消逝的曾经。风儿吹散了时光,撕碎了岁月,可吹不散怅惘绵延的思绪,更吹不去萦绕心头那缕淡淡的忧伤。

       往事难追,岁月匆匆。那不羁的思念带你频涉伤别的渡口,杨柳岸,晓风残月,伊人徘徊,凝眸断肠。时光如剑,总斩不断那横波执着的视线。

       夕阳西下,余晖渲染了霜发,印证了岁月无情的面颊。浩叹声声,无奈的思念穿尘而过,飘落在过往的云烟里,湿润了那一川芳草凄凄。

       生命赋予几多,生命又时日几多?岁月摇曳曾经绚烂过的季节,散落在愔愔的雨季。过去的曾经已是陨石流星,任孤单的灵魂肆意纠缠。安享那份心悸的缠绵。

       在寂静的时光里,涂彩润墨,勾勒着心海的宁静致远。频敲平仄,沐唐风宋雨,任心渲素笺,寄语曾经难舍的情愫。点点斑斑。相守着一份宁静,独享着这份孤独,不经意间,一滴清冷,划过憔悴,又激起心海层层涟漪。

      让岁月定格,重温曾经岁月带来的感动与怅惘,苦涩与甜蜜。冬去春来,夏降秋至,氤氲在往复循环的季节里。月下,紫案,花前床帏,丝丝缕缕,梦魂依然。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