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名校风采 >

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怀来县沙城中学成功举行

时间: 2015-01-02 11:52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秩名 点击:

 
    8月11日,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学校授牌仪式在沙城中学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副校长、全国海洋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余建星教授亲临授牌,天津大学王富英主任、白杰主任同行,怀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玉清,副县长侯占芳,沙城中学校长于健,怀来县教科局领导及沙城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学校治学严谨,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斐然,是“211工程”和“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有现代化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等学府。
    本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怀来教育对外对接的又一次重大成果。今后沙城中学将依托优质资源办学,提升沙城中学的品牌,为沙城中学学生打开更广阔的视野,使沙城中学越办越好,为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为天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