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市体育局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研讨会

时间: 2014-05-15 10:3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5月8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切实推进市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党组书记、局长马维山主持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各科科长、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研讨会是体育局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首先由党办负责人段宏毅向大家宣读了习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四风”问 题的各种表现形式,突出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讲话精神及各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围 绕切实转变作风,落实为民务实清廉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照反“四风”要求,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 不足,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方法。最后,马维山局长结合此次会议对各科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实际行动,鼓励谋事干事;二是 要把创业创新精神,落实到工作上、行动上;三是要共谋事、争发展。
  通过这次讨论,同志们对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带好队,树立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价值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要创新工作方式,多去基层调研,了解百姓需要,结合实际为广大群众服务,做好各项体育工作。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