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 2015-06-15 10:26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在全省“检察开放周”活动之际,6月9日,来自市妇联、市工商联、张家口学院的50余名代表受邀参加市检察院举办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了解检务公开工作。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出席。

  此次“开放日”活动的主题是“规范执法行为、接受社会监督、提升检察公信力”。活动现场,代表们观看了宣传片《前进中的张家口检察院》,聆听了干警代表讲述工作故事,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并现场填写了活动征集意见表。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检察开放周”活动中,市检察院安排了“检察开放日”、未成年犯罪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活动,目的在于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增进人们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了解。今后,检察院将继续深化此项活动,把它作为检务公开的重要途径,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为广大群众更好地行使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创造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