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经开区七大绿化工程启动

时间: 2015-12-02 17:25 来源: 中国·张家口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近日,经开区“今秋明春”7大城区园林绿化建设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正式启动,分别是清水河下游生态绿廊建设、朝阳大街分车带及绿地续建改造工程、世纪北路绿地及分车带改造工程、长城大街绿地增彩工程、退线还绿等工程。预计将新建绿地87万平方米,栽植乔木复叶槭、油松、丁香、红瑞木等各类乔灌木3.9万株/丛。

  水系绿化。清水河生态绿廊一期工程建设为2015-2016年,共计8个地块。共占地392亩,全长为6555米。道路绿化。重点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坚持“增花添彩、丰富层次、增加美感、提升绿量”的原则,打造3条景观大道。包括对朝阳大街、世纪北路的绿地建设提升和分车带改造工程;对长城大街绿地增彩工程。绿地续建工程:对朝阳大街绿地继续进行2015年春季绿化后续工程,形成“早春、春夏、夏秋、秋冬”四季连贯的绿化景观带。分车带绿化改造工程:对朝阳大街分车带、世纪北路分车带进行增加景观层次和景观色彩的改造。将移植宿根花卉或藤本月季等花期较长、花色靓丽的地被花卉。绿地增彩工程:实施长城大街绿地进行增彩改造工程。在钻石南路至富强路段继续种植彩叶植物密枝红叶李、金叶榆等,丰富绿地景观色彩。公园广场建设和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重点为丰富市民广场色彩,提升绿化品位。配套水井、安装喷灌、修复喷泉。提高中心广场照明度和修缮硬化、安装护栏等工程。退线还绿:主要是加快对丰泰风光苑街角游园﹑世纪金座转角绿地﹑上京王府临街绿地建设。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