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市环保局从六方面入手加强环境执法

时间: 2015-12-02 17:30 来源: 中国·张家口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市环保局从六方面入手加强环境执法。

  一是狠抓源头管理。通过开展排污申报活动,对重点企业进行细致排查,摸清辖区内排污企业底数,建立排污企业详细档案。

  二是扎实开展环境大检查行动。坚持日夜巡查和不定期突击检查,把污染遏制在源头。

  三是创新工作。寓执法于宣传教育中,将环保法律法规带进企业,切实提高企业业主环保意识。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执行环保系统“六项禁令”,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廉政建设,抵制腐败发生。
  
  五是转变执法理念。引导执法人员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将执法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放在保障环境安全,促进项目发展上来。

  六是提高工作态度。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畅通环保举报电话,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有访必办、有诉必查,力争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妥善解决,切实维护环境权益。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