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市地税局联合国税局提早深入谋划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16-03-29 18:57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一是组织工作早安排。及早成立税收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与国税局的沟通联系,由国地税办公室牵头,其它有关科室配合,共同研究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确定工作职责,明确宣传工作主题、目标和内容要求,形成税收宣传合力,全面反映税收工作的服务举措和成效。二是宣传形式早确定。加强国地税合作联动宣传,围绕服务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这个中心,结合“互联网+”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等场所和新媒体、平面媒体等各种宣传媒介,以制作微电影、微动漫,编印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辑要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纳税人广泛宣传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及税收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税收法治环境。三是活动项目早准备。总结以往年度“税收宣传月”活动情况,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征询意见和建议,确定启动仪式阶段和全面开展宣传项目阶段两个阶段的税收宣传月活动具体项目,提前备足宣传资料和物品,确保满足税收宣传和纳税服务需求。四是督导工作早部署。明确各级国地税机关、机关办公室和各有关科室相关职责,结合实际细化本地落地方案,确保宣传活动有人抓、不落空、见实效。国地税成立税收宣传活动联合督导小组,强化税收宣传工作的督导检查,并对宣传情况进行统计,对宣传活动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