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单位动态 >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在京服务全国“两会”

时间: 2016-03-29 18:58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不久前,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张家口市职教中心11名顶岗实习学生参与“两会”安检服务保障工作。

    这11名同学是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航空服务专业2013级学生,2015年到北京市公安局安保服务总公司天安门特勤大队顶岗实习。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2016年“两会”期间,11名同学分别在天安门广场、京西宾馆、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鸿府大厦、华北宾馆、天泰宾馆以及望远楼宾馆等重要会场及代表住地参与安检服务保障。

    这11名同学所在岗位是两会期间最敏感、最特殊、最重要的场馆和代表住地,他们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紧张繁重、事无巨细的安检服务工作中凝聚着同学们的默默奉献和热情付出。代表委员们出入的会场、下榻的宾馆处处闪动着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子的靓丽身影,过硬的素质、专业的服务、甜美的微笑感染了每一位代表委员。他们也成为“两会”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其中白小龙同学所在的安检岗表现特别出色,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鸿府大厦专门向北京市公安局安保服务总公司发送感谢信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

    为更好地完成代表委员们在“两会”期间安检服务工作,11名同学提前进行了更高强度、更高质量、更加专业的业务培训。在训练准备过程中,他们每天加班加点训练,练站姿、练速度、练微笑,学习标准服务用语、安检流程和制度。这些汗水和努力为同学们圆满完成“两会”的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于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学生先后参与过北京奥运会、2014APEC峰会、2015年九三阅兵以及历年全国“两会”期间礼仪服务及安检保障工作,并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任务,多次受到北京市公安局领导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

    多年来,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顶岗实习过程中,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锤炼实践能力,积累工作经验,提高职业素养,有效培育和提升了学生们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已成为北京市公安局安保服务总公司唯一指定的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百余名学生已经成为了北京市公安局安保服务总公司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