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2015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欢乐上演

时间: 2015-01-06 15:12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江南 点击:

    笑语欢歌辞旧岁、豪情满怀谱新篇。2014年12月31日,张家口市职教中心2015 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序幕。全校五百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充满希望的2015年。
    校领导汪秀丽、王晓东、李雪梅、王玉民、贾云秋、孙士昆出席并观看新年联欢会。王晓东书记致新年贺辞,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在精彩纷呈的新年联欢会上,学校各专业部、级部,各处室积极参与,歌舞、相声、小品、舞台剧……丰富多彩的表演让全校教职工在欢声笑语中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和回味着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进步。特别是校领导集体表演的歌伴舞《职教“小苹果”》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联欢会在航空服务级部的音诗画表演《畅想春天》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