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张家口市“税收助力申冬奥”骑行活动启动

时间: 2015-06-15 10:48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4月15日,张家口市“税收助力申冬奥”骑行队从桥西区大境门出发,骑行终点为北京八达岭长城。队员们通过骑行在沿途宣传税收政策,为京张联合申冬奥加油。  

  据了解,由市地税局组织的24名骑行队员由大境门出发后,将经过宣化、下花园、怀来、涿鹿等地到达北京,全程200多公里。骑行途中将进校园、进景点,开展诚信签名及税法宣传,倡导依法征管、诚信纳税,引导社会各界掀起参与申冬奥、助力申冬奥的热潮,为京张联合成功申办冬奥会加油助力。与此同时,各地骑行爱好者也将陆续加入骑行队伍,最终与北京市延庆县地税局税务干部共同攀登八达岭长城,传递税务人员对京张联合申办冬奥会的祝福。

  此前,省地税系统第24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于4月1日在崇礼举办。此次“税收助力申冬奥”骑行活动是我市地税局税收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