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省全民趣味运动城市对抗赛张家口站活动举行

时间: 2015-12-02 16:04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管建霖 通讯员 刘文仲)11月21日,由省体育局主办、河北度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市体育局协办的“河北省全民趣味运动城市对抗赛张家口站”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几百位市民现场参与,场面火爆。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民挑战赛,趣味动起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活泼有趣的“全民趣味运动城市对抗赛”,推广全民健身,进一步倡导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对抗赛共设“限时投篮”“单车慢骑”“腕力比拼”“双人拔河”“足球躲准”等5个挑战项目,将陆续在我市及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秦皇岛6个赛区进行初赛。各赛区初赛的前两名选手将晋级总决赛,并在石家庄争夺总冠军头衔。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