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张家口大讲堂”邀首都经贸大学教授祝尔娟做专题讲座

时间: 2015-12-02 17:41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曹卫红)11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与市社科联共同主办的“张家口大讲堂———社会科学伴你行”讲座走进河北北方学院博雅会堂。首都经贸大学城市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祝尔娟教授,就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形势与历史机遇等内容,为我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市委讲师团宣讲成员及省市属高校干部教师近千人作了专题讲座。

  祝尔娟教授详细介绍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观背景与战略意义,并从京津冀各自内在动力、外部压力和国家战略驱动的角度,剖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意义;从北京、天津和河北的各自定位,全面分析了京津冀三地的历史机遇。讲座深入浅出,振奋人心,对于提升全市广大干部思想和认识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