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大型口梆子剧《魂系京张》赴石家庄展演

时间: 2015-12-02 18:02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大型口梆子新编近代剧《魂系京张》于11月17日赴省会石家庄参加第十届河北省戏剧节、河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京津冀舞台精品展演。本次展演为期两天,共演出两场。

  该剧由张家口演艺集团和桥东区委合作创排完成,编剧由被誉为我国戏剧界“三驾马车”之一的著名剧作家郑怀兴担纲,北京京剧院舞美设计师王岳担任舞美设计,北京京剧院服装设计师彭丁煌担任服装设计。全剧剧情曲折跌宕,台词洗练精美,唱腔地方特色浓郁,舞美设计简洁大气。该剧在全市演出后,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