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活动纪实 >

蔚县在京举办风情风光摄影展

时间: 2015-12-02 18:05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武)11月17日起,“北国民俗生活画卷京西休闲度假天堂”蔚县风情风光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展。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位摄影爱好者及知名摄影家有关蔚县生态风光、古堡古建、民俗风情题材的近300幅摄影作品精彩亮相。

  此次摄影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局、蔚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蔚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民俗风情,提升县域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京津乃至全国游客来蔚县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展览活动持续28天,具体安排为:11月17日至24日在王府井步行街;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中关村步行街;12月2日至5日在海淀区政府大楼;12月6日至14日在宋庄。

  蔚县是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中国剪纸艺术之乡、中国剪纸艺术研究中心、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最佳民俗文化旅游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近年来,蔚县县委、县政府把旅游业作为引领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第一主导产业,人文蔚州、绿色蔚州建设加速推进。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