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特色产业 >

张北宏文牧业万头奶牛养殖项目投产

时间: 2015-12-02 16:28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绪霞 王英军)日前,位于张北县馒头营乡淖沿子村的宏文生态农牧业综合示范项目一期工程万头奶牛养殖场正式投产运营。场内现已入住进口奶牛2038头,并续订奶牛4000头,预计12月底即可产鲜奶。

  张北宏文生态农牧业综合示范项目是唐山竟鼎实业集团在张北县投资建设的集奶牛养殖、肉牛养殖、优良种牛繁育、农牧业科技研发、现代农业种植、乳制品深加工、高品质畜牧饲料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农牧业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8月签约,预计总投资16亿元,将运用国际领先的养殖、繁育技术,有效拉动张北种植、乳制品加工和服务业等关联产业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分四期完成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预计年销售额2.4亿元。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