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民生工程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 2014-02-07 10:59 来源: 日报社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实习生王宇亭通讯员张璐)塞北管理区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摆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位置,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建立健全“议题群众定、难题联动办、效果群众评”的惠民利民长效机制。

   深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投建管理区二级客运站站务综合楼,增强客运服务能力;开通运营的首批6条公交线路,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受到了全区群众的 广泛好评;铺设供水管道1100米,完成人畜饮水工程改造及后期设备管理工作;铺设管网28.8千米,建成日处理能力1.5万吨的污水及再生水处理厂,加 大防污控污力度。

   全面开展道路建设美化工程。截至去年底,塞北管理区完成了主干道两侧3.9公里便道的绿化、亮化、路口硬化工程,区内榆树沟管理处至东大门管理处6.3 公里道路路基、路面硬化工程,以及排水管网、供热管网铺设和绿化带美化等附属建设工程。同时,塞北管理区还完成了养殖项目区的“三通一平”进场道路建设工 程,总投资283万元,新建砂石路4.87公里、加宽水泥路3.35公里。

   全力改善区内居民住房条件。完成总建筑面积53454.95平方米, 其中廉租房107套, 建筑面积5362.04平方米,公租房275套,建筑面积18371.2平方米,棚户区改造290套,建筑面积29721.71平方米,建成总建筑面积 1553.56平方米的四层教师公寓。

   继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投资32万元修建榆树沟体育场地1处,投资40万元在海园小区街道两旁新建群众消夏活动场地5处,为全区群众开展体育和文艺 健身活动提供了宽阔的场地。引进硬盘播出设备,满足区内贫困群众免费收看5套有线电视节目的需求,实现了全区广播电视100%全覆盖。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