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察北: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将开建

时间: 2016-03-29 19:06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淑英 杨伟宁)日前,察北管理区与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的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在该区成功签约。

  该项目计划分五年投资10亿元,进行美丽乡村、现代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农场、农业电商、土地整理等具体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通过农业产业与城镇发展和商业与公益的完美结合,将察北管理区打造成为国家农业公园的典范。目前,著名的EDSA-东方设计团队正在对整个项目进行前期的规划设计。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