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将于4月底运营

时间: 2016-03-29 19:10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 刘颖莉 通讯员 张树军 王英军)日前,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项目的土建、机建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将于今年4月底建成交付运营。据介绍,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全部竣工投入运营后,将吸引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及人才入驻北方云基地,形成高端的IT基础设施所在地。

  在庙滩产业园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几座数据机房已经建成,机房内部,工人们正在从事精细的电焊制冷等工作。据项目机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工以来,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项目积极抢抓项目建设工期,整个冬季都在加班加点施工,以确保今年4月底建成交付运营。

  据了解,阿里张北云联数据中心总投资60亿元,是阿里巴巴北方云基地项目建设“一点三中心”的第一个数据中心,其中机房楼及配套设施投资19.3亿元,在庙滩产业园选址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建设容量10万台服务器。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