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亮点 > 县区动态 >

蔚县:开通“绿色通道”助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 2016-03-29 19:14 来源: 中国·张家口 作者: 江南 点击: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东 刘正武)近年来,张家口蔚县通过出台优惠政策,树立品牌意识、给予资金扶持等措施,全方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出台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入园发展。在现代工业园中心地带临街位置,张家口蔚县专门划出302亩土地,设立小微企业创业园,作为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对已入园区创业的小微项目,根据其发展需求,给予每户占地10―50亩的供地保障;对入园的小微企业减免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农民补偿费、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等2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企业良好形象。他们重点培育和扶持了欣奇典生物科技公司、杏扁公司、星亮剪纸等12家小微企业争创国家、省级名牌产品。给予资金扶持,破解发展瓶颈,积极鼓励引导小微企业申请各类专项扶持资金,亮雅剪纸城、萝川贡米公司等12家小微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省、市、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500多万元。此外,他们还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举办银行与中小企业洽谈会,为90多家小微企业提供了4200多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