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镇远古城 宁静如你

时间: 2015-05-28 16:33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我总是会有古镇情结,你有么?总是偏爱古镇多一些!

  看过了乌镇、西塘、阳朔、大理、束河、大研……

  但依然看不够……

  它不是凤凰,也不是乌镇,但也有水、也有桥,宁静得这般令人喜爱,如你一般“镇远古城”!

  去【镇远】是坐火车从【凯里】出发的,大约1小时14分,¥14.5。这条线路较为方便,从凯里通往镇远的火车班次也较多。

  下火车,打的去【镇远古城】,从火车站打的到镇远,当地人一般都不打表,是按人头算,每个人¥4-5,镇远不大,因此到古镇还挺近,差不多有五六千米。

  我们所订的旅店是位于周大街林业局停车场后门,跨过大门,看到眼前这小城,流水,威风吹过,旅途中的疲惫一扫而光……

  

  【镇远古城】是免费的,不需要门票,打从【凤凰古镇】收费后,现在免费的古镇越来越少了,游玩要趁早……

  我们是在网上提前订的房间,因为三月算旅游淡季,房费都挺便宜的。入住【镇远魔岩咖啡旅馆】“临河房间”真心太赞了,地理位置好,观景超赞,主要是价格还实惠,像我们这种穷人,“性价比“才是硬道理!

  

  因为所选的房间不够,老板直接升级为临江房还带个大阳台,太开心了!

  

  

  开放式的浴室,有点小羞涩~(@^_^@)~


  较为喜欢它家的室内装修,看起来较为简约,暖色调的色彩很温馨却也不失浪漫,粉色的窗帘,微风吹过,透过它,看到外边的江水,这美的就像画一般。感觉只要有一个窗户,就可以享受这一大片的美景,惬意的坐在阳台上,享受着时光,就好像度假一样,一切烦恼随风飘散……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