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五一”游玩老君山 邂逅奇山秀水

时间: 2016-04-30 13:2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老君山,本名景室山,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东南三公里处,老君山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高达2200余米。被道教尊称为太上老君的李耳(即老子)曾在此山修炼,唐太宗因此将景室山改名为老君山。

  

  老君山自北魏以来,是周边各郡香客朝拜要地,其山顶的太清观也是始建于北魏。老君山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是秦岭余脉八百里伏牛山的主峰,海拔2217米。

  看山

  

  老君山山势雄险奇绝,树形屈曲优美,景观深奥神秀,再加上春日云雾的衬托,山峰便有着拔地插天的气概了。游走其间,移步换景,恍若人间仙境,令人魄悸魂动,陡然升华。

  看水

  

  老君山的追梦谷,十里长峡原始林木遮天蔽日,郁郁葱葱,奇山秀水,飞瀑流泉,浅溪深潭,怪石幽谷,玉竹生风,宛如一幅秀丽的画卷。

  看云海

  

  

  春季的老君山气象万千,雨霁初晴,多有云海奇观让你叫绝。云海绵延数公里,犹如天河瀑布,气势汹涌,高山、原野、云海钩织成一幅壮观的山水画。

  省内行车路线

  郑州(开封)到老君山的行车路线:

  郑少洛高速→二广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出口下→按路标指示行驶至景区。

  安阳、鹤壁、濮阳到老君山的行车路线:

  京珠高速或连霍高速→二广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出口下→按路标指示行驶至景区。

  南阳、信阳到达老君山的行车路线:

  沪陕高速→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出口离开→国道311→画眉谷→木札岭→车村→合峪→按指示路标行驶至景区。

  新乡、焦作、济源到老君山的行车路线:

  长垣济源高速→济源/洛阳方向→二广高速→洛栾高速→栾川出口离开→按路标指示行驶至景区。

  驻马店、周口、漯河到老君山的行车路线:

  京珠高速→南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出口离开→国道311→画眉谷→木札岭→车村→合峪→按指示路标行驶至景区。

  省外行程路线

  西安方向:西安——渭南——卢氏——灵宝——栾川老君山 (3张)

  安徽方向:合肥——阜阳——商丘——开封——郑州——洛阳——栾川

  太原方向:太原—长治—晋城—洛阳——栾川

  北京方向:北京——衡水——鹤壁——新乡——济源——洛阳——栾川

  上海方向:上海——南京——周口——平顶山——洛阳——栾川

  景区门票:

  老君山景区门票80元/人,60岁以上老年人出示身份证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不要停下脚步,那些人、那些故事以及所有美好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