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五一小长假 邂逅四川的香格里拉

时间: 2016-04-30 13:52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线路一:成都—雅安—天全—二郎山隧道—泸定—康定—新都桥(全程403KM)

  沿途景点

  二郎山

  

  更美的风景是穿越过隧道后的景色,还是会让人驻足流连一下高山的挺拔,和那种俯视江山的味道。祖祖辈辈生活在山脚下的村居,依山环绕的大渡河滔滔不绝!

  

  多少人,因为路途遥远从而对川西的美景望而却步?最美的总是留在最后的,来了这里,你绝对不会后悔!

  

  到了这里已经没有了想象中的险峻,早已被通天的高速和贯穿二郎山的隧道化险为夷。通畅的道路固然方便了当地人民的生活,却也失去了传说中的那种味道,不再是天险。

  海螺沟

  

  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著名的黄果树瀑布大出10余倍,瑰丽非凡,景象万千。未观赏过大冰瀑布就不算来过海螺沟。

  雅家埂两河口地带的红石滩是世界上规模较大的红石滩之一,是海螺沟周边观赏红石滩的最佳去处(燕子沟也有红石滩)。置身这里,你像是穿越了好几千年。

  身边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的池蒸汽滚滚腾空,使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何等浪漫。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