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情人节9大浪漫地推荐

时间: 2017-02-07 15:1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都说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情人节就要到了,为你和你的Ta推荐情人节9大最佳旅行目的地,来一次浪漫的情人节旅行吧!谁说旅行与爱情不可兼得?

  1:策马奔腾在呼伦贝尔大草原
  

  壮美的呼伦贝尔草原,美丽的边境欧式小城满洲里。富饶的土地,如油画般的色彩斑斓 ,一望无垠,只想和TA走到国境北边,眺望西伯利亚的农夫。远离城市喧嚣,准备好深呼吸吧!
  

  你可以和TA骑马、骑骆驼、射箭,甚至还能和当地人一起摔跤,更有内蒙的“全羊宴”,晚上的篝火晚会,能让你感受到游牧民族的热情好客,是不是有种马上出发的冲动?

  2:驾船飘荡在灯火绰约的桂林山水

  “天下山水甲桂林,阳朔山水甲桂林”这个可没说错。在桂林,你可以看到可爱的象鼻山,在阳朔,你可以在迷人的西街,和TA坐在路边,喝着啤酒,你也可以在遇龙河泛舟,筏工轻轻点破河面,好像不愿意用更大的动作打破难得的宁静,连空气都仿佛凝结在此刻的空间中。

  3:和Ta一起去大理洱海发呆

  彼云之南,有美如斯。云南的美,只去一次是看不完的。正如官方宣传语“七彩云南”一样,丰富多样的地形地貌、异彩纷呈的民族文化,将云南打扮成一位绚丽多姿的美人,引得无数人前去一睹芳容。

  然而云南的面目并不全显露,也有似在水一方的佳人,溯游溯洄,私藏着一些美丽,等有情人前去探寻。在大理,你可以和你的TA,静静的坐在在洱海边,品味云南“土八碗”,当然你也可以和TA骑车环游洱海,情侣车是首选哟。

  4:在海南天涯海角大声说爱你

  海南,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岛。海南省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海洋面积最大的省。在天涯海角说出你们的爱情誓言,是最浪漫的一件事。

  5:和Ta游荡在西塘古镇

  西塘的魅力,是无法在初到之时就展出来的,虽然第一眼的感觉平凡无奇,但静下心来慢慢品位时,西塘印象则是在淡淡的呼吸中,变得浓厚,变得精彩。

  清晨的西塘是最美的,轻轻的推开仿古的窗,窗外的景色都在一片朦胧之中,寂静之中,只有彼此与西塘的交流,少了许多的喧嚣与吵闹,更多的则是你和我。

  6:文艺小清新的鼓浪屿

  在鼓浪屿辨不清东南西北这是很正常的,谁也读不懂地图上错综复杂的路线。然而在这个陌生的小岛上,牵起对方的手一路散步,一路寻找,貌似这是唯一能做的事。

  从龙头路到福建路,从复兴路到安海路,喧哗的人越来越少,繁茂的荫越来越多,渐渐放慢步伐,也不去管要去何方,静静的用心去领会这幽静浪漫的地方,不紧不慢的拍些小景,或只是用彼此的双眼将此般情境收入心中。

  7:牵手漫步在世界屋脊的拉萨

  拉萨,被誉为离天堂最近的人间土地,也是世界最高的城市。

  抬头仰望拉萨的天空,蓝天、白云和湖面几乎连成一线,离天的距离近到甚至觉得一伸手就可一触摸到云朵。湖水让天空印成了蓝色,湖面的平静,静得犹如一面蓝色的镜子,静静的倒影出岸边的草木,望着眼前的景色,心就会突然安静下来。

  8:探寻失落的秘境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碧绿如茵的依拉草原空旷宁静高远,草原到处开遍着叫不出名字的小花,蓝、红、黄各种不同颜色的花朵仿佛像彩霞般铺满了大地。

  此时此刻,只有心灵的纯真感受,才是真正的永恒。

  9:牵手漫步浪漫的西子湖畔

  随意的在西湖边散散步,骑着自行车看夕阳落日,这是多少人所梦寐以求的生活状态。

  茶室坐下,一边品着香浓的西湖龙井,一边欣赏着对岸的湖光山色,良辰美景,在这种悠闲地时光和景色中,时光也慢了下来。

  怎么样?这9大情人节浪漫旅行圣地,你和Ta想好去哪个了么?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