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杭州白堤,一条诗意浪漫的徒步路线

时间: 2019-05-09 13:35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从西泠桥到孤山路,一侧是亭台别院,一边是西湖碧波荡漾,游船如织。

正是春天的尾巴,沿路依然有桃红柳绿,让人心旷神怡。

从孤山路去白堤,会经过西湖公园。路旁的吴昌硕纪念馆,浙江图书馆,黄宾虹艺术馆,国立艺术院,俞平伯故居,哪一处都是满满的人文艺术胜迹。似乎从这条路走完,都能沾染上些许年代久远的书香气,进而神清气爽步履轻盈,衣袖生风。

过了平湖秋月亭,便是白堤,游人们开始多了起来。

湖水倒映着落日和风景,保叔塔的尖顶,在晚风里和着水纹摇动,有翩翩起舞的错觉。路边的石椅上,单身少年不介意和亲密相拥的情侣坐在一起,反正西湖这么大,这么美,都是可以分享的。

这是一条诗意浪漫的徒步路线,有机会来杭州,必须来走一次。

不管是不是有缘可以遇见,断桥残雪的美好。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