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 > 国内游 >

去壮美广西,来一次诗情画意之旅

时间: 2019-12-10 11:51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广西,有着最让人心动的青山秀水

怀抱着多少如诗如画的风景

广西,像是一幅广阔的山水画

每一处风景都是一绝

广西包揽的祖国的秀丽风景

甲天下的桂林山水

年年都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往

阳朔漓江,十里画廊......

每个地方都是游人如织

01

桂 林

漓江

从小就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而甲天下的漓江,源头是条涓涓细流,众多小溪最后汇聚成为养育一方土地的母亲河。

很多人都知道桂林美丽的风景,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在漓江两岸孕育着最为精华的喀斯特地貌,桂林最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要数峰丛,分布在漓江两岸,非常俊美。

 

登上相公山举目远眺,群峰排列有序,清澈的漓江蜿蜒流淌在群山怀抱中。

这里的光影、云海、日出、彩霞吸引了无数的旅游及摄影爱好者

 

漓江并不大,不过转眼之间又是一处风景,坐在船上那一刻,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古人要在江上泛舟。

阳朔

碰上好天气在相公山上举目远望,就能感受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群峰倒影山浮水,无水无山不入神”的意境。

阳朔是这样一个地方,让人为它随处不在的生活慢节奏痴迷,在那里,你可以沐浴温暖的阳光起床,抱上一本书,到江边晒太阳,可以悠闲的散步在古街道的青石板路。

 

在阳朔,百里山川,处处奇山秀水,阳朔的水清澈透明,绿水悠悠,如情似梦。

若遇雨过天晴,云海日出实在是妙不可言,简直就是真实存在的人间仙境。

遇龙河的余晖,并不强烈,不过水墨的感觉已经昭然若揭,这是漓江的最美支流,沿途的老房子一砖一瓦,还有古树,在岸边抽烟休息的老人,都让人感觉到丝丝悠然的韵味。

阳朔十里画廊位于阳朔月亮山,因沿路风景秀丽,如诗如画,被称为阳朔十里画廊,静静漫步或是骑行都是惬意自在的。

来一趟阳朔,在清秀绮丽的阳朔漓江河畔,邂逅一场山水浪漫。

阳朔,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那里的时光简单而美好。

银子岩

桂林银子岩,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层楼式溶洞,前后贯穿十二座山峰。

穿行于溶洞中,如漫步徜徉在璀璨浩瀚的宇宙星空,又像是徘徊在光线微弱的山峦暗道。

 

抬头仰望,宛如夜空银河倾泻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

 

02

靖 西

都知道昆明四季如春,山水秀丽,是许多人的向往之地,而在广西,有这样一个地方,山清水秀,夏天无暑,冬天无寒,被为“小昆明”,这个小城就是—靖西。

靖西,有不输桂林的秀丽山水,在那里,每个画面的定格都是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如梦如幻。

当你来到靖西的那刻,你就明白那种直击人心的优美秀丽,让人为之停留,为之感慨,不由的羡慕起了在这里生活的人们。

通灵大峡谷

通灵大峡谷位于靖西县城东南部32公里的湖润镇新灵村,古龙山水源林自然保护区的南端。

整个峡谷珍稀的原始植物苍翠茂盛,翠绿如茵,被誉为中国最绿的峡谷。

满谷苍翠,涧水潺潺,整个峡谷弥漫着沁人心脾的灵气。

高悬的瀑布宛如一匹巨大的白帘飞流直下,发出雷鸣般的响声,飘散出漫天白雾,阳光照射,呈现出美丽的彩虹。

通灵大峡谷,这里的山间小径、山泉流水、鸟语唧唧、青山绿树,会让人有种置身仙境的感觉。

鹅 泉

鹅泉位于广西靖西县城南5公里的鹅山山麓,与大理蝴蝶泉、桂平西山乳泉并称西南地区三大名泉,自古既是靖西八景之一。

一座多孔古桥静卧泉流之上,鸭群归栏,孩童仍在泉边,一派祥和,宛如世外桃源。

 

远山延绵,碧水澄澈,一幅流动的山水画就在你的眼前。

旧州老街

旧州是靖西风光的缩影,旧州一带奇峰秀美,山水如画,田园似锦,历史悠久,壮民族民俗风情浓郁,素有“壮族活的博物馆”之美誉。

古老的街头,尽是鲜艳的布条、绸带和丝线,流光溢彩,黯淡的老街也因此亮丽起来。

03

黄桃古镇

黄桃古镇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古镇之一,与丽江、凤凰等诸多人声鼎沸的古镇相比,黄桃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安静秀气。

小镇发祥于宋朝年间,有着近1000年历史,多为明清建筑,在这里逛着逛着,恍惚间像是回到了明清时期。

黄桃古镇的清晨,蒙着一层薄雾,斜阳西下的傍晚、明月当空的夜晚,小溪中的点点渔火,小溪上的一叶扁舟......在这里好像过的是神仙般的生活。

大概是因为远离城市喧嚣吧,这里的居民天黑之前就收摊回家,,小巷两旁少了镇民的守候,却也不显冷清。

黄桃古镇的美已经不足以用言语表达,要用心去感受,用脚去触碰,在不经意间便发现古韵犹存之美。

如果累了,想找个地方安静放松的过上几天惬意的日子,那就去黄桃古镇吧。

壮美广西

风光无限好,旅行要趁早

当你闲下来,回忆往事时

这段广西之旅

一定会成为众多旅行回忆中最亮眼的一颗星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