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 > 香茗茶道 >

用茶叶炒鸡蛋清香又可口

时间: 2015-11-25 18:50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以茶当做菜来吃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有出现过。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用茶叶来煮鸡蛋——茶叶蛋。但有没有想过用将煮改为炒呢?嘿嘿,小编感觉比较新奇。是将鲜嫩的茶青过滤后切碎更鸡蛋一起放入油锅当中,简单的几步翻炒就呈现出了清香扑鼻的茶叶炒蛋。口感还别说清香又可口独有一番趣味。

  在安溪铁观音茶叶来炒鸡蛋已经是最普遍的做法。专家们也认为将茶叶用到菜肴当中可以清热去火更好的起到保健的作用。茶叶入菜所用的鲜茶青的比较少见的东东,一般在家里我们用浸泡两三次后的茶叶也是可以的。

  提醒:茶叶炒鸡蛋最好选用铁观音茶叶。绿茶虽然也可以但是会影响到口感。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