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二炮千枚导弹瞄准日本 封锁出海口

时间: 2014-02-14 00:2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董嘉耀:美国最新情报也发现中国大陆在试验所谓最新的三款导弹,而现在最新的香港媒体也引述情报说,中国大陆在春节之后有导弹的演示,同时有过千枚导弹部署在东部、东南部,重点瞄准日本目标,看一个片段。

    解说:据中国大陆官方媒体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第二炮兵某导弹旅在春节之后挺进雪原,在陌生地域开展了导弹的的对抗合成训练,锤炼严寒下的导弹发射作战能力。

    报道说解放军的二炮部队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冰天雪地中各发射分队雪地机动行军,在核生化条件下防守反击,厚装保障等演练,展开了对抗。在零下二十多度之下,解放军二炮的官兵穿上了专用的防护服展开核生化条件下全防护的战斗发射的训练。

    大陆官方媒体报道说,解放军这个二炮的导弹旅级的部队一共展开了起风发射阵地,全防护的战斗发射等相应的施展训练科目课目,先后破解了起动,雪地极寒条件下的紧急应变导弹发射难题。

    另外,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与日本因为钓鱼岛触发了紧张的局势,不断地升温,而且随时激化,而日本的自卫队大肆地扩充军备,部署到钓鱼岛周边防范中 国,并且扬言日本自卫队战机要迫降中国的军机之后,美国的国务卿还重申说美国会保护日本在钓鱼岛和日本周边的东海不受到中国军方的攻击,这些都挑衅中国。

    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的王牌部队二炮部队已经秘密部署了一千枚导弹目前瞄准日本方向,必要的时候可以随时置日本于火海当中。

    另外日本的首相安倍晋三最近也表示说,美国、日本联手推进的导弹防御体系的系统目标不是针对俄罗斯,明确暗指是针对中国解放军二炮和针对朝鲜。

    香港媒体报道的时候引述内地的军事网站报道说,解放军导弹部队二炮部队对准日本是早有准备的,如果中日之间的钓鱼岛争夺进入白热化,甚至擦枪走火的 阶段,中国的二炮部队在东海沿海和东南部腹地的导弹基地早就已经比对列入了对日本,包括日本出海口的军事通道和驻日美军基地的座标,位置和参数,列入二炮 导弹打击的范围之内,二炮秘密部署了将近一千枚导弹,一旦中日有事必要的时候,可以瞬间攻击日本相应目标。

    另一方面,中国大陆军方的《解放军报》,在本周曾经头版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总政治部颁发了2014年军事训练的政治工作指示,动员解放军持续在今年展开实战化的军事训练,为军事斗争准备。

    而美国国防部最新的情报显示,中国大陆将近两年以来,在沿海解放军部署了相应的导弹,维持超过1100枚的数量,而且美国的情报说,中国大陆解放军的导弹 部队正在日益增加,相应部署了传统导弹的中程弹道导弹,当中是重点针对了台海和重点瞄准了日本方向,还包括了解放军东风21D型导弹,而这种导弹美国说是 有能力攻击美军在西太平洋,包括美军航空母舰在内的任何大型的舰船,让美军不敢轻易介入中日在东海的争端。

    美国情报还说,中国大陆新型的导弹,包括了东风25,东风26,东风27当中,第一种导弹东风25,是对日本,对台海作战的最新型的所谓新一代的东风16型的导弹为主力改装的,射程达到1000到1400千米。

    美国最新的情报提到,解放军最新型的导弹,还采用类似原来的东风15C型的裸弹发射方式,而现在解放军的东风15型的导弹已经装备给了一线部队,二炮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换装更升级的导弹。

    同时美国的情报还说,解放军二炮的导弹部队对美军的关岛基地,对印度,包括中南半岛的作战采取了是解放军2500公里射程的东风25的中程导弹,东风25的有效载荷可以达到两千公斤的弹头,比起原来只有六百公斤的东风21,弹头要大得多。

    美国的情报还提到解放军的中长程的新的导弹,可以对美军太平洋基地展开攻击的威慑,射程可以达到4500公里到五千公里的东风26型的导弹,东风26的基本型号是一种高性能的中程的弹道导弹,可以加一级变成了新型的袖珍型的小型的洲际攻击导弹。

    美国最新的情报还显示,在中日有关钓鱼岛,包括东海的局势不断升温持续,有可能随时激化的时候,解放军的二炮导弹部队确实在东部增加了相应基地的部 署,而且瞄准日本的方向,包括驻日美军的基地在不断的扩大,而且解放军实战部署和实战演练次数增加,让美国紧张,解放军二炮有后续对日本打击的动作。

    美国还发现解放军正在研究还没有实际试射的,可以对美国本土产生威慑的,还包括解放军东风27型的导弹,美国严重关切。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