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患癌女哀求老乡撞死自己 死者丈夫:狠心一点

时间: 2019-02-16 13:48 来源: 未知 作者: 红枫网络 点击:



庭审现场

患癌女哀求老乡撞死自己,他真干了 因不堪忍受癌症的折磨,镇江句容女子吴某请求老乡徐某开车将她撞死。在吴某夫妇的请求、劝说下,2017年6月15日晚,徐某开车撞伤吴某,不到4天后,吴某死于家中。案发后,徐某和吴某的丈夫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起诉,今年4月3日上午,句容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现代快报记者从句容市人民法院获悉,公诉机关指控,2008年3月,吴某被诊断患上了宫颈癌,后在江苏省肿瘤医院进行手术。2014年3月至2017年3月期间,因宫颈癌术后转移,吴某在句容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多次化疗。2017年5月23日,吴某因癌症疼痛在句容市后白镇的家中服草甘膦自杀,后被家人及时送医院救治。

2017年5月下旬至6月中旬,吴某又多次请求老乡徐某驾驶机动车将自己撞死,以帮助其解脱癌症的痛苦;吴某的丈夫王某也来劝说,但徐某一直没有答应。2017年6月15日晚6时许,吴某再次与徐某电话联系,请求他驾车撞死自己,王某也在电话中劝说徐某要狠心一点,要将吴某撞死,并承诺自己及家人不会因为这件事找他麻烦,徐某同意了。

当晚,在句容经济开发区致远路上,徐某驾驶面包车将吴某撞倒。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晚上9点钟左右,当徐某驾驶车辆到事发路段时,吴某行动缓慢地走在路上,徐某的车撞上了吴某,随后徐某拨打110报警,称驾车出了交通事故。徐某打完电话回到了车上,倒车对已经趴在地上的吴某进行了碾轧。

后来吴某被送往句容市人民医院救治,但她不配合治疗,6月17日,她主动要求出院,6月19日凌晨死于家中。

经句容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吴某系宫颈癌术后转移至多脏器功能衰竭死亡,车辆撞击所致损伤对其死亡进程稍有影响;其被车辆撞击所致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案发后,徐某、王某被查获归案,后均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并取得了吴某近亲属的谅解,其中,吴某的儿子还出具了谅解书,请求对徐某从轻处罚、对父亲王某宽大处理。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红枫网络)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