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时事评论 >

副校长“不雅照”让党性修养碎了一地

时间: 2014-01-18 18:23 来源: 未知 作者: 梦暄龙 点击:

  一位自称陕西党校在职研究生的女子,2014年1月13日深夜在网络上自曝与副校长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当事女子称,被殴后已向派 出所报案。记者昨晚从警方处证实,警方已介入调查。截至昨晚发稿时,陕西官方尚未就党校副校长“不雅照”一事做出回应。女学生被殴打致头部血管破裂。(1 月15日《新京报》)

  党校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教育的学校,然而,省委党校的副校长居然被爆与女研究生存在“性丑闻”,更有一张张不雅照流传于网络,着实让党校的形象碎了一地。

  近年来,因为“小三”、情人而落马的高官大有人在,不禁让人们感慨:“每一个落马的贪官的背后,都有无数的艳女。”在这一幕幕官员与情妇的故事 里,有的视情妇为红颜知己,情深意重,有的视情妇为玩物,荒淫无度,更有的官员与情妇之间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千丝万缕的利益和感情的联系。

  官员包养情妇成为了社会的普遍现象,此等恶行既背叛婚姻,也败坏了社会风气,本应是见不得光的,为社会所不容的,为何在官员们的日常生活中竟能大行其道?

  官员党性修养差。秦校长身为党校副校长,不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思以身作则,却拿着人民赋予的权力,过着封建社会时期达官贵人的生活,花天酒地,大搞婚外情。其抵制诱惑能力太差,个人享乐主义,官僚主义思想浓厚。

  监管漏洞大。党校校长能如此为所欲为,折射出的是权力监管的漏洞,没有监管的权力必然会导致腐败,没有监管的权力终将会沦为社会上明码标价的商品,为私人服务。

  社会不正。当今社会风气严重扭曲礼义廉耻的观念,金钱至上观点深入人心,人们面对着一个个“小三”、情妇,不是人人喊打,而是艳羡她们的不劳而 获,艳羡她们的豪车好房,而“小三”、情妇们更是为此沾沾自喜,不懂得自尊自爱,破坏他人家庭,为的就是满足各种私欲,不顾礼义廉耻。

  对此,既需要加大对官员的监管力度,也需要倡导社会正能量,弘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至今,我国还没有专门针对“色腐”的法律,只能依靠《婚 姻法》的重婚罪来论处,其处罚力度轻微,鉴定困难,给“色腐”的论罪加大了难度,而且,法律也应加大对“小三”和情妇的惩治力度,不能只依靠舆论来制约其 行为。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