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深圳高中师生上演“湿身”毕业礼

时间: 2014-06-11 11:14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6月10日,深圳市福田中学举行高三毕业典礼与泼水节,在进行了简单的毕业典礼后,校长一声令下,主席台上的老师、操场上的学生开始互相泼水。位于主席台的福田中学校长郭其俊也被数名学生围着泼水。操场上的“战场”更加疯狂,不少学生把自己的班主任扔进了水池,老师也不甘落后,纷纷拿起脸盆朝学生反击。福田中学举办泼水节的宗旨是以水为媒介,进一步拉近师生、生生之间的距离,密切师生、生生之间的友谊,也为高三毕业的同学留下快乐的回忆。
一群男生拿着水枪喷射同班的女同学。
一位女同学被泼得一身湿透。
一位班主任向自己的学生泼水。
福田中学校长也与同学一起泼水,他被泼了一身湿。
一位女同学被泼得一身湿透。
一位女同学被淋得湿透。
一群男生把自己的同学抛入水池中。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