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信息 生活 尽在张家口网

扫码关注沽源网

精彩内容看个够

张家口今日热点

各区县的新鲜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 > 微视觉 >

男子欲跳桥讨工钱 2岁半儿子大喊爸爸回来

时间: 2015-03-20 12:58 来源: 未知 作者: 江南 点击:

 
    2015年3月19日上午,从重庆来海南打工的男子饶某,因向临高金澜湾建设工地追要拖欠工资受阻,欲从海口世纪大桥跳下。民警找来了饶某的妻儿劝说他。2岁半的儿子大喊:“爸爸,回来!你不要跳!”饶某听后大哭,最终放弃了跳桥自杀的念头。图为消防官兵将男子抱上桥。
    饶某称,就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事情,他向省信访局、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等部门反映,都没得到解决。为此,饶某想以跳桥自杀的方式,向金澜湾项目建设方讨要拖欠的工钱。
 

 
    该男子称,他姓饶,重庆巫山人,10多年前来海南打工。2014年5月1日,他在没有签订合同的情况下,带领40多名农民工在临高金澜湾项目从事木工工作。他们在该工地做工一个多月后,工地负责人突然要求他们停工并撤出工地。他们向工地负责人提出结算工资,但因双方在工程量和计价标准上存在较大分歧,未能达成一致。工人的工资一直拖着。饶某称工地欠工人工资40多万元。图为消防官兵将男子抱上桥。
 

 
    记者随后了解到,2014年7月,曾就饶某讨要拖欠工钱的事情进行过采访。当时“金澜湾”楼盘项目工地的一位负责人称:因饶某等人施工进度慢,工地要求他们退场更换其他工人进场。工地没有拖欠也没有拒付饶某等人的工钱,只是双方在结算价格方面存在争议。临高县劳动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当时对记者说:他们已受理了饶先生的投诉,正对此事进行调查。今年1月12日和15日,海南省信访局和临高县信访局分别对饶某的来访出示了《信访事项不予受理告知书》。省信访局的《告知书》称:饶某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要求其向临高县政府信访局提出。临高县信访局则称:饶某提出的复查申请已经超出期限。图为被救男子抱着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江南)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